吴琼的博客

  画家之间一席谈之九十六    上一篇  下一篇    
  发布者:吴琼 |  浏览(515) 评论 (0)  | 发布时间:2017-08-07 17:28:04 最后更新时间:2017-08-07 17:28:04  
  本作品所属分类:无分类 文章类型:普通 意见反馈| 推送到圈子 | 推荐给好友| 我要举报| 收入我的网摘  
  画家之间一席谈之九十六




甲:我也在排队,听到喊:下一位,。。。。。

乙:哈哈,你不算的。

甲:我不须排,可特殊些。

乙:不可能的。

甲:那还是要排队的。

乙:可以排队的,是那些有资产并且单身的人。

甲:哦,那我不够格了。


乙:对呀,别洩气,下辈子请早。多准备点资产。其实,你连我面也没见过,应该不

        至于有心的,也许我本人和照片差很远呢!照片很美,真人很丑呢!

甲:你挺美的,心仪很久,真的,可惜机会难得。

乙:但是,你不是自由身呐。


甲:夫妻二人都退休在家,没理由单独行动。

乙:你不要介意啊,你岁数太大了。

甲:这是事实,改变不了。

乙:配我嘛,55岁就正好!

甲:但是我精力旺盛啊。

乙:年纪太大,就不用排了!

甲:也行吧。

乙:哈哈,都是玩笑话!

甲:懂得互相欣赏就行,也是一种享受,两情相悦,岂在朝朝暮暮。

乙:写诗就是玩,随便写写的,我博客上粉丝很多,总点击数超过336万,每天涨5

       千多人,也不知道为甚么。


甲:很欣赏。

乙:大概就是我的论点比较新颖。


甲:挺好的。


乙:谢谢你,这几年,多亏你一直在鼓励我,我前几天看到微信朋友圈里你爱人的照

       片了,她蛮健康的,你们很幸福,你不要七想八想了。

甲:老哥一直挺你。

乙:真好,有你天天的陪伴不觉得孤独。

甲:心相伴


乙:哥哥嫂嫂健康幸福

甲:先聊到这儿。

乙:我知道你要下班了,你到了时间就是嫂嫂的人了,所以,你不是单身,大家都是

       没有办法。

甲:你在我心里。

乙:我在大家的心里,我是偶像麽,哈哈。88

甲:88


评论列表
(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)
  
昵称: (必填)    请您文明上网、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
内容:
(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!并遵守相关规定
湘ICP证010023 版权所有: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精英博客联系电话 0731-84326220